微信扫码

  • 010-87510563


联系我们

  • 010-87510563
  • 传真 : 010-87510841
  • 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16号后现代城
“中国信用品牌百业建设联盟”会员单位 邀请函
发布时间 : 2019-07-01
  尊敬的------:

“中国信用品牌百业建设联盟”是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建立健全社会信用体系,建立有效信用激励和失信惩戒制度,强化全社会信用意识和诚信行为,营造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精神,实现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目标,深入践行“中国品牌日”宗旨,由中国信用网、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国投资协会、中国市场协会、离退休老领导、专家学者、信用品牌企业等共同发起成立的服务信用品牌企业的全国性联盟,是信用品牌企业的自律组织。

成立“中国信用品牌百业建设联盟”的目的是,为了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保护企业的知识产权,提升企业的信用品牌价值,提高信用品牌企业的美誉度,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通过举办各种活动为会员搭建合作共赢的平台;充分利用“中国信用品牌百业建设联盟”的各级政府、专家学者等社会关系资源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联盟会员免费享受中国信用网提供的各种服务。

“中国信用品牌百业建设联盟”会员是一个信用企业家的群体。

“中国信用品牌百业建设联盟”会员必须是通过中国信用网“信用品牌认证”的企业。

鉴于贵单位的消费者信用认可度及信用美誉度符合“中国信用品牌百业建设联盟”会员的要求,现邀请贵单位加入联盟。

望贵公司回复为盼。

                               

                          

            中国信用品牌百业联盟筹备委员会

                             2019年7月15日      

上一条:高效长寿热管

下一条:河南省 焦作市 修武县修武神农同根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