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 010-87510563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的精神,由中国信用网、重庆振合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振合网--科技创新体系·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将于9月26日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新闻中心隆重举行。

当今的中国经济进入后疫情时代,随着中国逐渐走出新冠疫情的阴霾,经济状况在后疫情时代不可避免的走上了下滑的道路。尽管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刺激经济增长,但面对内外部因素的压力,中国经济仍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我们先不分析全球经济放缓对中国经济造成的重大挑战,单就国内消费者信心依然低迷、导致了国内市场的疲软和需求疲弱,进而影响了整体经济增长而言。此次中国信用网之所以联合重庆振合科技集团共同举办新闻发布会,是在充分调研论证重庆振合网科技集团“振合网”的产业互联网模式具有拉动内需、推动实体企业发展和振兴实体经济的强大社会价值基础上召开的。

 重庆振合网科技集团“振合网”是以实体企业、传统代理商、实体店为商业主导,消费者为引导,互联网为辅助的“互联网实体企业联盟赋能平台”,能将消费者、商家、厂家、代理商、实体店、物流完全振合在一起。形成庞大的消费引导和培育,让互联网红利回归实体门店、回归民族品牌厂商、回归消费者真正实现线上线下联动、跨界收益,从而给实体企业带来新发展动力,为实体经济振兴贡献新引擎。

 9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给《2023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贺信中指出:“当前,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深刻演变,产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不断加速,智能产业、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极大改变全球要素资源配置方式、产业发展模式和人民生活方式。中国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持续促进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本次会议的主题高度契合,更为本次新闻发布会指明方向和引导。

预祝振合网--科技创新体系·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