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 010-87510563


张天祥,大专学历,中国山水画家,中国艺城高级书画师,中国诗书画联盟网名主席,《艺术人物》杂志社名社长,湖北省美协会员,武汉市美协会员,武汉盾书画院院长。

九九七年进修湖北美学院,从事国画研究,其作品刊登于《中国美术全集》《中华人民共和国名家书画作品集》《世界优秀人才名典》《世界遗产杯书画精品集》等有关书籍。

九九九年第三届国际金奖书画大赛中,“一江春风开山云”获铜奖,二零零一年由文化部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52周年“中华魂”书画展“日破云涛万里红”获全国二等奖。二零零二年在西部艺术博览会上,不同题“日破云涛万里红”获金奖,并发表于《东方画报》二零零三年,全国届老年书画大“疑是银河落九天”获金奖,二零零五年由中国美家协会,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中原书画院共同举办“大河春天”第五届中国山水画展“貌变新颜”获奖并授于“优秀人民艺术家”称号。

二零零六年受式汉市政府之,命题创作巨幅国画“古楼换新姿.三”受到武汉市政府领导高度扬及好评,并入了武汉市的历史画卷,二零一零年参加日本东京中国武汉市和加拿大智利华市第一届环太平洋国家艺术展,获奖并受到国内外友人好评,二零二年参加海峡两岸第八届书画展,作品被刊登在书画名家精品集

其作品以凝炼灵动的笔墨,描述出博大精深的内,表现了他对生活深入的观察和对事物本质的深刻领悟。个性明,神采飞扬,用笔简洁流畅、章法考究规范。论是谋篇势还是笔墨渲染,都显示出其深厚功力,独特艺术风格丰富宝责的实践经验为荣和发展书画事业做出了贡献。